Saturday 3 August 2013

洁净保湿靠酵素?【Bonanza 宝艺 KFM 酵素冷膜 】

 

首图有没有很明显啊?是不是很震撼?!
是说糖果自己也是被吓到一下这样啦~
其实早在糖果收到的时候就和猫先生一起用过了~
猫先生的更是震撼呀!
因为直接就看到脸是干净透白的,颈项是陈年老迹啊~
但是没有照片啦 (┬_┬)



好啦。。。就这样。。。
不要打我啊。。哈哈




今天的主角是我们的【Bonanza 宝艺 KFM 酵素冷膜 】

当开箱的时候就会看到厂家细心附送的面膜棒
这面膜棒真的很好用~
是说糖果也拿来擦别的泥膜啦~<( ̄︶ ̄)/<( ̄︶ ̄)/<( ̄︶ ̄)/



要记得你们买这关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检查看看这个封条还是不是完整哦~
如果不完整一定要还回给卖家哦。



 还有这个保险膜是还没有开过的哦~
当你开封了之后要盖回去哦
这样才不会容易受细菌感染,不新鲜了哦!
(嘀咕:有人这样形容面膜的吗?!~( ̄3 ̄)~(︺ε﹀)~)

 

好啦~我们就去厕所尝试手的实验吧~
拜托!!!
 一定要清洗干净你们的面膜棒,手和脸才来敷面膜哦~
 因为这样可以确保你的保养品不会受感染
而且是干净了毛孔才更加容易让保养品吸收啊~



这款面膜是透明的,质地很柔软,很容易推开
 要记得这款面膜是一定要厚敷的哦



我的手的示范的量只是一半而已哦。
一定要厚敷哦~
因为这样才会有热冷的循环,那样才会有效果哦~




 敷了大概40分钟之后就可以洗掉咯
看了照片是不是很震撼啊!?
看到那些没有擦到的地方还是黑黑的对不?
谨记:不要放超过时间太久哦
不然会洁净过头就会伤害皮肤咯
虽然这款面膜真的很温和,完全不会有刺痛的后遗症
(嘀咕:糖果有时候还真的是会忘记了就超过时间,但是都没问题。不过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所以不要开玩笑哦!)



好啦到脸啦~
(嘀咕:我知道很丑。。。请包容一下哦 (# ̄▽ ̄#)  )
你们可以看看糖果敷的厚度哦。是非常厚的哦~
这样才会有效果啦。
如果为了节省而导致没有结果,那样真的很浪费钱啦。

 介绍一下里面的成分吧~让大家都了解一下:

1。甘草酸铵
他可以保湿,抗过敏而且安抚皮肤。这个成分还可以压制黑色素的形成而且不会让皮肤受到刺激而产生敏感哦。

2,。 甘油
软化皮肤的同时又可以帮助肌肤锁水保持水嫩嫩的。

3。高分子凝胶
高分子能够帮助养分完整的导入肌肤底层,让水分充足的滋养干燥的肌肤。

4. 复方氨基酸
供给肌肤养分,长效维持肌肤的健康。



好啦时间到咯!!!
用同样的面膜棒先刮掉
之后会比较容易冲掉哦
在冲洗的时候会觉得有点难洗掉残余的膜
但是耐心一点,温柔一点,不要用力搓哦!



达达~~好了~是不是很干净啊?
(嘀咕:请忽略我的那两颗因手残导致的痘痘跌(┬_┬)↘ )



Before和After的照片对比。
是变干净,变透白了哦~
而且肌肤都补满了水分,柔柔滑滑的,而且变细致了~
导致我刚买的时候几乎天天都在敷 

要记得哦~最好是在开封的3个月内都用光光噢~
毕竟是酵素嘛~
会不新鲜的哦~
(嘀咕:真的可以用新鲜来形容对不?哈哈。。。)



最后~
糖果希望你们喜欢的朋友都帮忙分享我的部落格给你的朋友们哦~
推一推,Share一Share在FB当做是对我的鼓励吧~
感激不尽~
再会啦~~




 

2 comments:

  1. 对这个有兴趣,我有在台湾买了回来,不懂是酵素的还是保湿的,忘了。
    文章写的很好,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谢谢你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写更多的 (^///^)
      这个是有酵素和保湿的,但是我还没有尝试过。
      好用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