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ugust 2013

清爽冰镇防晒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



 马来西亚原本就已经很炎热了,尤其是这个月份
真的是雪上加霜啊
我们的亲爱的邻居既然放肆地焚烧油棕
就在2个星期前的一个晚上,突然吸进肺部的空气都是烧焦味
接着就是整整两个星期的煎熬
我们就像是被罩进一个罐子里
里面的空气全部都是烧焦了的,而且又热
人们开始伤风,咳嗽,眼睛又痒又肿
幸好这个星期开始好转了。。。
不过听说,这个不是句号,“他们”还是会继续到8月份
天啊!!!(((‵□′))



好啦。。。不发牢骚了。。。
就是因为那样的天气我们就要来做好防范措施哦!
今天要介绍的就是【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




它有SPF50+ 而且还有PA+++ 哦~
说老实话话,大家都说SPF25就足够给我们平日的出门了。
但是个人觉得马来西亚的天气真的不是那么的足够啦╮(╯▽╰)╭
因为太阳真的真的很大一个!
好啦。。。不要在回去天气了!

来继续。。。哈哈。。。
来看看它的背面



ok。。。我不是很记得我买回来的时候是不是有附上华文或者英文的解释
就这样的情况下,我只好去他们的官方网站看看了
也看了一些台湾朋友的产品背面的照片



 这款防晒就像他的名称一样 Aqua Rich Watery
他的质地就是很清透的,淡淡的绿黄色,里面是一颗一颗的
而且真的很惊讶于他的水质感。。。因为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防晒



推开来就变成水装咯!!!
是不是很惊讶~
【嘀咕:话说我是在大概一年前就开始使用咯 (>_
为什么它会那样的水感呢?
这都归功于它本身的独有水感凝体技术
这样的技术能够将防晒成分锁在水感凝体中,形成了一层保水膜
所以在我们涂抹的时候,它就会释放出大量的水分子
而且不会像一般的防晒一样黏黏的

在有透明质酸,玻尿酸以及综合柑橘精华
这款防晒拥有了高度的保湿功效
所以是一边防晒一边保养哦~

当然还有它的高防晒系数 SPF50+
 和PA+++来预防UVA所引起的色斑,皱纹等老化问题
还有Broad-Spectrum来阻隔UVA 和UVB
完全的隔离了阳光对皮肤的伤害



所以这款防晒根本就是我的大爱人~
尤其是这样的闷热天
完全就不想往年上涂任何黏黏的东东
但是大爱人更本就是让你很想涂一下
因为它冰冰凉凉的啦~
十分的舒服啦~~~
完全不会有它在脸上的存在感

 

好啦。。。涂好啦~

【嘀咕:近来天气不好,我的脸也快要沦陷了。看豆豆和敏感的猖狂就知道啦 (┬_┬) 】
这款防晒也不会像一般的会有泛白的问题
反之他会修饰我们的不均匀肤色
很适合作妆前隔离霜哟~

但是个人是周末能不化妆就不化妆的家伙啦~
【嘀咕:因为将心比心,我的脸周末也想休假,来个深沉休息和好好的呼吸啦
哈哈。。。是借口吗?】
所以我都只是把它用来做周末出门的防晒咯~

好啦。以上都是糖果这星期的报告哦~
希望大家喜欢的话推一推
share一share去Facebook介绍给朋友哦~
谢啦 (# ̄▽ ̄#)

供产考:
Kao的官网: http://www.kao.com/my/biore/bio_aquarich_uv_0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