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ugust 2013

什么?!为肌肤抛光?

大家好~
有没有想念我啊?↖(^ω^)↗
不要揍我啊~我整个月都好忙哦!
我都是在忙我的生活,忙我回馈社会的中学培训营啦~
是不是觉得我应该孵一片我的生活篇来交代一下啊?
哈哈。。。





好啦,今天的主题和首图有没有觉得怪怪的?
这也是我在一位台湾名气保养部落格哪里学回来的哦。
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她的blog哦~

Mia~靡婭の美麗城堡

本人也很喜欢,也在像他学习着~

糖果啊,本来的终极目标就是要以保养来代替化妆~
除了糖果非常手残不会化妆外 (+﹏+)
害怕自己不能接受卸妆后的自己而一直依赖化妆!
所以今天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如何让我们的脸自然无暇地光彩亮丽



今天我们不限于任何的品牌的乳液或者是乳霜
但是一定要补水度高而且容易推的为首要
糖果用的是【Neogence 玻尿酸保湿乳霜】
这款乳霜是非常滋润但是不油腻的,我们下次再分享哦
第一次的分量糖果都会先挖出像照片里的分量



然后涂抹在全脸,避开眼周
涂均匀了之后就可以开始按摩咯
像是平时擦乳霜时候一样轻轻地按摩



不要忘记了按摩我们的嘴角哦
慢慢地你们可以看到就会有一颗颗软软的角质掉出来咯
如果这时候全部乳液都被吸收了,你可以选择停止就可以去洗脸了哦。
但是如果你觉得还是希望按摩多一下,就加些乳液/霜
千万不可干干了还在推哦!这样是会有皱纹的!!!
谨记千万不要按摩太长的时间啊,你的肌肤会受不了的!


还有鼻翼两边都要按摩哦
这样不知可以为皮肤作深层地按摩还可以软化角质
而且糖果觉得这样的按摩还可以让皮肤更细致更柔软呢!


这些都是角质被软化出来了哦
这样的软性模式让角质溶解出来才不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哦
这个方法很适合让皮肤较薄的朋友们尝试哦


糖果觉得啊被抛光了之后啊,鼻子下敏感的部位没有那么泛红了
而且毛孔细致了。
之后的保养也吸收得比较快了哦~


但是要谨记啊!!!
不要频密地帮我们的肌肤去角质哦。
一周2-3次就好了,而且间隔一定要不少于2天哦~
还有啊,每一次的角质保养之后一定要擦伤高补水的精华液和乳霜/液哦!
如果还有时间就敷个面膜吧~

以上就是孵蛋孵了很久的一篇 (*^__^*) 
大家喜欢吗?喜欢就推动糖果吧,留个言,介绍给朋友吧~
拜托了!!!\(≧▽≦)/

ps:大家喜欢糖果的新屋子吗 ( ⊙o⊙?)






2 comments:

  1. 这是Neogence的去角质产品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不是哦。Neogence是脸霜来的哦~只是我用来做抛光哦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