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July 2013

保养兼清洁!五效合一的水晶灵深海矿物泥膜


 hello~荒废了好久的报告 …(⊙_⊙;)… ○圭~○列~怎麼醬?
(还好意思要说呢。。。)
好啦,我回来了啦~这次呢,会尽量坚强下去的好不~
之前啊,就大学最后一年啦,考试啦,研究报告啦,然后又开始新工作啦。。。等等等的
所以就真的是没有时间啦~



ok~我知道我很会说些有的没有的~哈哈。。。
进入正题吧~

今天要报告的是我看了很多台湾blogger介绍的泥膜啦~
(对啦,马来西亚就是会有一点慢 ╮(﹀_﹀")╭)

 

就是这款 Dr.Douxi 水晶灵深海矿物泥膜 Crystal Mineral Mud
它啊主打的就是保养兼清洁!
还有还有五效果合一呢!!!(⊙o⊙)
1.舒敏
2.控油
3.洁白
4.保湿
5.清洁


 而且啊~他是不会导致我们的皮肤紧绷不舒服哦~

冷静冷静!让我介绍完那个成分我们在进入我臭臭的照片哦~

它可以那么的神话~都是因为以下的这些大功臣哦!

1. 墨角藻
有丰富的单宁酸,维生素群,高单位的矿物质和抗氧化因子。他还是拥有非常好的控油还有保湿能力

2. 绿藻和蓝藻
有多种氨基酸,微量元素还有丰富的保湿成分,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3.海茴香
拥有丰富的蛋白质和Vit C,也是一样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活化肌肤,是肌肤持续拥有弹性和光泽

4.九胜肽
有洁白肌肤的功效,让肌肤白嫩

5.Vit B3
因为其水溶性的特质,他可以让我们的保养品更快速渗透吸收,帮助锁水,修护角质

6. 薏仁萃取液
均衡肤色,软化角质,使肌肤更光滑透白

7. 银耳萃取物
有多醣体,是一种天然的保湿素材,提高肌肤的好水率,保持肌肤柔软度

8.海藻泥
深层清洁,平衡油脂,细致毛孔,并且把海藻的丰富矿物质输入肌肤

以上都是我能够从Dr.Douxi的介绍传单里看到的简介和说明

好啦。丑丑照片来啦。因为许久没有打理,鼻子好脏。
我会面壁思过的 (┬_┬)



 这是使用前。。。。囧

把他均匀地涂在脸上哦~厚度是大概可以遮住毛孔就好。
不建议太厚,因为很难干哦~



大概差不多20分钟左右就会70-80%干咯。
你可以从照片看到那个膜会帮我们都把多余的油脂都吸出来。
警告!在风干的过程里,不要随意说话或者移动你的脸部肌肉!
 不然皱纹就会出来和你打招呼了!!!




蹬蹬!!看~
是不是鼻头干净了很多啊?
而且皮肤也不会是那种油脂被吸过头而紧绷的那种哦!
是柔柔嫩嫩滑滑的哦!!!
还有告诉你~隔天上了妆之后,中午出油的状况也没有那么严重咯~

当然,保养是持之以恒的!
清洁工作更是一周两到三次哦~

以上就是糖果近期的报告~
报告完毕~
下次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