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July 2013

Daily清洁靠[肌研极润卸妆液]吧~



哇~想不想我们的肌肤天天都那么水满水满的?
那就要天天都做好肌肤的清洁哦!尤其是脸部拉。
女人啊,天天都把各种不同的东西都往脸上搽。所以,只有在睡觉前才可以好好得让我们的脸部肌肤好好得呼吸,休息。
那么,睡觉前的洁肤工作当然是最重要的。
哎哟。。。请大家忽略我手上的小伤哦。我也不知道在何时刮伤了。[猫先生嘀咕:你就是那么迷糊!╮(﹀_﹀")╭]
好了,回去我们的重点。。哈哈。。
我们来看看今天的报告是什么吧~





对拉~就是我们的肌研些卸装液
大家是不是想起卸装,就联想到那些油油的,不舒服的卸妆油呢?
糖果也是咯!在我开始接触卸妆时,也是由那些油油的卸妆油,还有卸妆霜开始的。
每每卸完了之后,脸上都是油油的,就算用洗脸霜在清洁,还是一样觉得不舒服。
现在阿~我完全不会抗拒卸妆了。耶!!!!
 因为市场上研发了很多各种不同的卸妆液,再也不会困扰我这样的懒女人了!!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有什么特别吧~~



大家看看这张照片就可以知道研肌的卸妆液有多清爽~
他看起来就像是比水还浓稠一些些而已 [嘀咕:什么烂比喻阿 =p]
真的啦~真的是像水一样的质地~所以,它很好推。
一张脸大概3-4管就足够了~是不是很节俭阿?
个人很喜欢这个卸妆液是因为在使用之后完全不会感觉到干干,紧绷的脱水。
这个都要归公与肌研,他用心的把三种玻尿酸都加在里边了~他们是獨特HPT玻尿酸、高效玻尿酸和玻尿酸。



接下来当然是要做些实验拉,来看看他的清洁效力到底可以到那里~

在我的左边,我搽上了粉底液,而右边是防晒霜哦~



 大家注意看看我的左手边已经看到溶解出来白白的粉底液和防晒霜哦。
只是放了一管,大概推了2-3圈,就完全出来了哦~很方便把~
再来我们来些更强的试验



从左边开始我画上了防水睫毛膏,两种眼影笔,和不防水的眼线笔
放上两管看看会怎么样

 

推了2-3圈,眼影笔开始溶解了哦~但是睫毛膏还有眼线笔都还在哦~
我再加了半管的卸妆液在推推看。



 睫毛膏还是可以清楚的看见。
所以,我们可以知道防水性的需要多一点的时间拉彻底的卸掉咯。
要记得哦!如果在推的过程中,一定要加卸妆液哦。不然越推越干,就会推出很多的皱纹哦~



 首图出场了~等登邓簦~ [Roll the drum!!!!]
 卸完妆~要记得用洁脸霜才清洁多一次哦
我想大家应该可以从我的手看到就算我卸了那么多次,我的手还是水分饱饱满满的哦~
这就是为什么我个人极推这款卸妆液来当作每日的清洁哦~

 我的个人名言是:一边清洁,一边作保养。


各位喜欢的话,给糖果推荐推荐吧~帮糖果打打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