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November 2013

给你氧气的保湿乳?露? 【强生(J&J)美肌海洋沁氧保湿露】






































腿有没有很漂亮啊?!

哈哈。。。开玩笑。

近来做了一个决定,就是暂时放下我的预购的生意。
因为觉得生活就不只是钱,从自己开始的时候就完全没有时间去体验生活,更加没有时间去写我的部落格。
所以能舍,必能得
现在多了时间,也多了生活体验的脑袋
所以FB那里就会多些部落格的,少些预购咯。
但是有时候看到好康的还是会团购,还是帮忙订购啦。

好啦~进入主题吧~
今天要来介绍的就是那天在FB上post的小蓝啦
小蓝是我近来的新欢 o(≧v≦)o~~
这个应该是我回购的第3/4次了吧。
可以看出我有多爱吧~








































现在到Watson去买有折扣哦。大概是RM15++,还送一片Neutrogena的保湿面膜。

其实这个优惠已经很久了哦,所以存货有限啦。赶快去!!!
























就像她瓶子外面写的一样,他是保湿露,不是乳液。
就是说他是gel type的哦。
这是暂时来说,我看到的唯一市面上有的gel type身体露哦。
很特别对吧。

























按出来之后,会很惊讶他的流动性。
而且很好推开。
可以从照片看到一推开,她就变成水了哦。

这款身体露萃取了深海洋矿物天然红藻精华
这样就可以激活我们肌肤的细胞,进而让皮肤更快速有效地吸收
而且天然的红藻精华带给我们肌肤的是源源不断的活氧,这样就可以修护我们的肌肤啦。

























我只是大概按了5次快门左右,你们可以看到已经吸收地差不多咯。
很快速~
这是我最喜欢的啦。
因为完全不油腻,不粘腻,很舒服。

























涂完了之后马上觉得肌肤都被喂满了水分。
饱饱,滑滑的啦~
非常喜欢,完全就是期待每天洗完澡后的乳液时间。
你可以明白我的心情吗?!






































之前就有段时间因为很多蚊子昆虫,然后又去海边晒黑。
我的脚完全不能见人。






































尤其是我的脚丫子

完全是不能看的,伤心死了。
干干,黝黑,而且狼藉斑斑。
那些干干的鳞片都跑出来和你们打招呼了
(╯﹏╰)







































在我用了大概2个多月的海洋沁氧保湿露后,我的皮肤变好咯。
2个多月是因为我本身的肌肤都是比较黑的,所以要变白还真的是需要时间啦。
所以,没有丑女人只是有懒女人啦。







































看看我的脚丫子,是不是变细腻白皙了?!
完全是我喜欢的嘛~

我间中有交替擦美白的乳液。这个之后会再分享哦。
这是因为美白的基础,肌肤一定要有足够的水分哦。
不然不管你用多少美白都是没有效果的哦。
笔记笔记~赶快!

是说如果你问我这个身体露有什么缺点的话,
我会说因为他不浓郁,所以能耐的时间还好,尤其是你长时间在冷气房,尤其是你穿裙子的话。
你不会觉得很干,就只是觉得好像什么都没有擦一样。
还是其实身体露都被吸收完了,所以我感觉不到啊?
哈哈。。。
[猫先生嘀咕:是你自己的脑袋想太多了啦,胡思乱想的女人]







































好啦~例常来一张和心爱小蓝的合照。
喜欢的可以来我的FB page和我胡言乱语哦。
Candy House
还有帮帮忙加入follower,或者帮忙share一下,推荐给朋友哦。
感激不尽哦~

p/s:对啦~糖果剪头发咯~下次再分享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